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安徽省淮南市政协建言旅游融合发展

2016年04月12日 15:26 | 作者:夏巨志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3月31日,淮南市政协主席李忠带领市政协大八公山和寿县古城旅游专题调研组成员、部分市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前往寿县,围绕大八公山和寿县古城旅游进行专题调研,并就加快推进寿县古城和大八公山旅游融合发展进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景区、景点,仔细察看景区建设、运行情况,认真了解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困难。座谈会上,寿县县政府负责同志通报了寿县旅游工作情况。与会同志就加快寿县古城和大八公山旅游发展应当采取的举措、景点建设及管理、宣传推介等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李忠在调研中指出,寿县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特色鲜明,品质很高,潜力很大。寿县划归淮南市管辖,将实现寿县与淮南市的全面融合,及时整合寿县古城旅游和大八公山旅游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正确选择。希望寿县县委、县政府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必须坚定“北旅”的发展战略,聚全县之力把旅游产业做优做强。全市上下要形成把寿县古城旅游和大八公山旅游作为淮南旅游的核心来打造、作为龙头来培育的共识。市政协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撰写好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夏巨志)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淮南市政协 旅游融合发展 寿县古城 大八公山旅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