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天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剑英调研商会和非公有制企业发展

2016年04月14日 11:3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11日,天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剑英深入到天津市绍兴商会和天津华彩电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商会、企业发展现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市工商联秘书长郑伟陪同。


刘剑英在绍兴商会重点听取了天津阳光义工爱心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行”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美丽天津建设传递精神力量的情况,并与部分企业家代表和文化界人士座谈。他对绍兴商会会长张秀燕女士带领会员企业家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十年如一日,坚持扶危济困,诠释爱的真谛,用真情真心谱写文明和谐动人篇章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张秀燕现象”的出现,代表着改革开放以来一批奋发有为的民营企业家。大家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积极融入社会发展进程,形成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正能量。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价值追求影响着企业文化建设的方向,希望绍兴商会加强引导、教育引领更多的企业家参与到光彩事业中来,以更加专业和规范的平台,付出爱心,温暖他人。


天津华彩和信电子科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城市夜景规划、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国际品牌代理业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型国家一级资质民营企业,公司已于今年1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刘剑英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李树华的业务模式、未来发展的介绍,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责成市工商联相关部门积极帮助协调落实。

编辑:秦云

关键词:刘剑英 天津市委统战部 绍兴商会 非公有制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