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代表团到访纳米比亚

2016年04月14日 14:50 | 作者:吴长伟 周坚生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杨崇汇率领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代表团,13日到访位于非洲西南部的纳米比亚,受到当地华人华侨的热烈欢迎。

杨崇汇了解了侨胞在当地的生存发展情况,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与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总体思路与具体措施,鼓励广大侨胞守法经营,更积极地融入所在国主流社会。侨胞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关怀,感受到中国政府对海外侨胞的日益重视、对侨胞合法权益的坚决保护。

与会侨领纳米比亚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陈庆平、纳米比亚和平统一促进会西南分会会长马重星等分别介绍了当地华人华侨的开拓和发展历程与今后配合“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计划,特别谈到纳米比亚和平统一促进会通过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宣传中国国家统一问题上的原则立场来取得当地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政策的理解与支持,推动"反独促统"工作的更广泛开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 纳米比亚 杨崇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