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满洲里市工商联开展企业家精准扶贫动员工作

2016年04月15日 16:04 |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分享到: 


S6359631355779687502815

 

3月29日上午,满洲里市工商联召开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工商联不驻会副主席、副会长、执委等六十余名企业家参加会议,满洲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昌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捷、满洲里市东湖区副主任胡铁彬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满洲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昌武对过去一年市工商联通过开展“光彩事业”、“公益慈善”、“送温暖”、“献爱心”、“双拥”等活动组织会员企业捐款130余万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满洲里市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和工商界人士积极慷慨解囊表示诚挚的感谢!满洲里市工商联副主席赵玲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2016年经济服务和社会扶贫工作重点任务安排》的文件精神,及时将自治区扶贫工作重点任务介绍给各位会员企业家。满洲里市东湖区副主任胡铁彬宣读了《扶贫倡议书》,并将东湖区管委会印制的《新开河镇危旧房屋改造工程简介》发放给参会企业。 


通过这次会议,满洲里市工商联及时开展企业家精准扶贫动员工作,为企业家了解并参与此项工作,也为以后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秦云

关键词:满洲里市工商联 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