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肥西县政协调研丰乐镇妇女扶贫帮扶工作

2016年04月18日 15:15 | 作者:黄冬梅 朱大超 | 来源:安徽农网
分享到: 

近日,肥西县政协副主席张慧平带领县政协、妇联调研组一行来到丰乐镇就该镇妇女扶贫帮扶专题调研,县妇联副主席张玲,县政协常委解其明、专委办郑聪、丰乐镇镇长陈庚、妇联主席黄冬梅等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张慧平一行首先来到该镇亚丰绿色生态养殖有限公司,亚丰企业作为该镇女性创业的典型,是丰乐镇畜牧养殖的龙头企业,在羊业畜牧良种的保留、引进、改良、换代繁育等内容上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考察人员实地参观了解了该企业目前的生产基地,企业经营状况,参观了该企业湖羊养殖的新拓展、新思路、新方法。


肥西县政协调研丰乐镇妇女扶贫帮扶工作


随后,张慧平一行来到该镇听取并了解了丰乐在妇女扶贫帮扶工作上因地制宜开展地方特色、搭建平台及时输送人力资源、整合资金帮助女性扶贫创业的一些方法举措,并就如何围绕妇女创业技能培训、留守妇女就业、女性创业资金扶持、妇女扶贫帮困工作部门联动等方面倾听了该镇企业代表、女性创业者、当地养殖户、种植户、村(社区)有关负责人对女性扶贫创业上的心声想法,张慧平表示,丰乐女性扶贫创业氛围很浓,主动意识较强,各级部门引导良好,值得肯定。

张慧平进一步强调,女性创业仍在土地资源、资金技术、政策倾斜、市场信息、文化程度等方面存在短板,各位女性代表、种植户、养殖户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好,会后政协会会同妇联等有关部门深入分析,认真梳理,及时提出意见对策,进一步促进女性创业与扶贫帮扶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肥西县政协 妇女扶贫帮扶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