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王毅:中俄印用一个声音说话 世界都会倾听

2016年04月19日 17:12 | 作者:温馨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王毅出席第十四次中俄印外长会晤

新华社莫斯科4月18日电(记者温馨)外交部长王毅18日出席中俄印外长第十四次会晤。

王毅表示,中俄印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有重要影响,始终是国际和平的稳定锚和地区发展的助推器。中俄印用一个声音说话,世界都会倾听。新形势下,中俄印合作只能加强,不应削弱。中方愿与俄、印共同努力,推动三方合作进一步走实、走深、走远。

王毅表示,中俄印三国要不断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和国际关系民主化事业。要加强宏观经济协调,共同防范外部不确定因素带来的负面外溢效应。倡导世界各国都走和平发展道路,推动热点问题的政治解决进程,共同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通过二十国集团和金砖国家合作机制,为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争取更多国际制度性权力。(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王毅 中俄印外长会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