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牢固树立共享理念

2016年04月29日 13:35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4月22日,中国人民大学、民盟北京市委会在京联合举办第四届民生论坛。本届民生论坛以“共享发展”为主题。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会主委葛剑平出席会议。

张宝文指出,这次民生论坛以“共享发展”为主题,可以说是对国家发展理念创新、社会发展进步要求、人民群众利益诉求的理论呼应。他强调,“治国有常,而利民为本”。在适应新常态和尽可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共享理念与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继续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并通过相应的制度安排来着力促进共享发展。

论坛邀请校内外、盟内外专家学者,围绕共享发展的理念、国情、制约和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民盟中央常委兼社会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郑功成等专家作了相关报告。

编辑:秦云

关键词:张宝文 民生论坛 共享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