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镇江市委青工委开展爱心助考校园活动

2016年05月03日 13:40 | 作者:董凯
分享到: 

致公党镇江市委在丹阳六中新疆班成立“致公·爱新”社会服务站后,青年工作委员在市委会的指导下积极参与行动,利用党员家属——阳关雨露青少年心灵成长中心的资源为新疆班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组织了一场“阳光心态·轻松高考”爱心助考心理辅导讲座。


W020160503388188328529

蒋静老师指导“新疆班”学生(严巍摄)

W020160503388191115226

学生互动(严巍摄)


阳春四月,在丹阳六中的学生活动室里,即将参加高考的七十八位新疆班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科院青少年成长指导师、润州区教师发展中心心育教研员蒋静老师从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和面对考前焦虑、分析压力产生原因,以及学习克服负面情绪、调整平和心态这三方面进行引导,以理论结合个案实例的讲述交流方式,引导学生利用科学、正确、有效的心理调试方法来缓解压力、排除焦虑、平和心态、增强信心。

讲座得到了同学们深深的共鸣,许多同学表示,这次讲座让大家进一步提升了信心,使原本紧绷的神经顿时轻松了不少,学会了如何放松心情、自我减压,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他们将以平和、阳光的心态来迎接这次人生中的重大挑战。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镇江市 蒋静 爱心助考 新疆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