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福建厦门同安区总支部深入农村调研

2016年05月03日 13:43 | 作者:致公党厦门市委会 | 来源:致公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4月22日下午和23日上午,致公党福建厦门同安区总支部组织党员到同安区汀溪镇五峰村,就农村社区老人如何养老及如何进一步发展乡村旅游进行考察调研,同安区统战部副部长蔡志强应邀参加活动。  

李卫红带领党员参观五峰村农村幸福园、德安古堡和莲花池休闲农庄,了解幸福园的配套设施和运转情况,以及如何进一步发展乡村旅游进行讨论。据介绍,幸福园给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提供活动、健身、按摩养生、图书馆、文化培训、安全教育等服务,并长期免费提供午餐。随后,在幸福园举行座谈会,与会党员就农村社区老人如何养老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区统战部副部长蔡志强对区总支部开展的关心民生,改善民生调研活动表示赞赏,对本次调研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同行党员也积极地出谋划策,大家都讲得很有激情,又切合实际,为本次考察调研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厦门 养老 乡村旅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