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全国政协文史委员会专题调研组来津

2016年05月03日 13:51 | 作者:刘平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2016年4月27日至29日,全国政协文史委员会专题调研组一行来津,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文化遗存保护和利用”为主题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出席并讲话。调研组成员刘德旺、周国富、李家祥、李东东、李忠杰等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卞晋平在讲话中对本市在文化遗存保护利用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要高度重视三地文化领域的协同发展,制定文化遗存保护和利用的专项协同发展规划,完善协调和协作机制,充分发挥区域优势,不断提高保护和利用水平。调研组将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促进三地文化遗存保护和利用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玉葆说,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建立健全协作机制,广泛吸收采纳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文化遗存保护传承与合理利用,充分展现特色鲜明、文化内涵丰富的城市风貌。要切实发挥天津优势,与北京、河北共同努力,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文化遗存保护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文史委员会 京津冀协同发展 文化遗存保护和利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