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王子文:和王凯“太亲密”把裙子撕裂开衩

2016年05月03日 13:28 | 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 

原标题:王子文:和王凯“太亲密”把裙子撕裂开衩

[摘要]在采访中,王子文大聊和王凯在戏中的亲密接触,为了盘在他腰上像“猴子”一样接吻,甚至一不小心撕破短裙的尴尬经历;也提及自己的爱情观,分享追求男神的“独门秘籍。

王子文:和王凯“太亲密”把裙子撕裂开衩

腾讯娱乐专稿(文/曾妮 编辑/邓佳 视频/秦付强)

摄影师正在布灯,王子文走到采访间外的走廊,靠在墙壁上玩手机。她看起来个子小小的,皮肤很白,穿着简单的T恤、背带裤,肩带还特地垮下来一半儿。随性、自在的样子,活脱脱像个青春期小姑娘。

在电视剧《欢乐颂》里,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是个性格乖张富二代,个性独立张扬、敢爱敢恨,面对爱情时果敢勇猛,不搞定男神誓不罢休。

如果仅仅根据外在气质,观众很容易把现实生活中的王子文和“曲筱绡”连上线;但对于王子文本人而言,她却直言自己“想做、却不敢做这样的女孩儿”,理由是缺乏自信和勇气。这一点倒不太像个“青春期”。

在采访中,王子文大聊和王凯在戏中的亲密接触,为了盘在他腰上像“猴子”一样接吻,甚至一不小心撕破短裙的尴尬经历;也提及自己的爱情观,分享追求男神的“独门秘籍”,称追男神还是要“一步步地给暗示,去试探”。其实,王子文和王凯早已经不是第一次亲密接触了。早在11年前,王子文就曾夺走了王凯的荧屏初吻。在拍那部《寒秋》时,王凯才刚出道,王子文未满18岁。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王子文 王凯 裙子撕裂开衩 欢乐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