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江西丰城市政协提案办理无纸化

2016年05月04日 10:54 | 作者:鄢瑞琴黄超 | 来源:光华时报
分享到: 

近日,丰城市政府、市政协组织召开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将今年市政协全会期间委员提交的111件提案交由承办单位办理,正式启动提案网上办理系统,实现无纸化办提案。

委员们网上提交提案后,市政协提案委对每件提案进行网上审查立案并转交市政府,然后市政府直接在网上对委员提案进行审核后转相关部门单位承办,最后承办单位在网上接收、网上下载提案并网上进行答复。委员可对提案从提交到办理整个过程进行跟踪,及时全面掌握提案办理情况,并对提案办理结果进行网上打分评议。如果委员对提案办理结果不满意,市政府将通过系统要求承办单位重新办理,直到委员满意为止。

“网上办案”增加了整个提案办理工作的透明度,大大提高了提案办理工作的效率,得到提案承办单位和委员的好评。 (鄢瑞琴黄超)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丰城市政协 政协提案办理无纸化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