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镇江政协发布一条公益微信 获得三万点赞

2016年05月04日 11:18 | 作者:蔡永祥 董超标 | 来源:新华日报
分享到: 

“遛狗时要牵制,及时清理粪便;驾车不争道抢行,少按喇叭,会车时不用远光灯……”3日下午,记者在镇江市政协微信公众号平台,发现这条公益微信已有3万多人点赞、转发、传递。

4月11日,镇江市政协在网上发布一条公益微信,同时启动“微信公益接棒行动”,倡议全社会践行,共建和谐美好新家园。“我接棒,弘扬价值观,需要从点滴做起!”这条文明接力的公益信息一上线,就犹如一股春风,从镇江吹向天南地北、四面八方。

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说,这条公益信息的创意,出自镇江市政协在委员中开展的“弘扬价值观、践行当模范”主题活动。这条人人都可以承诺、人人都可以做到的信息,因为具体实在,得到大家认可,得以迅速扩散,裂变式传播到社会的方方面面。 (蔡永祥 董超标)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镇江市政协 公益微信 文明接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