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莫斯科墓园400人聚众斗殴 至少3人丧生

2016年05月15日 10:59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卫报》5月14日报道称,莫斯科西南部一个墓园14日发生数百人大规模群众斗殴事件,现场曾经传出枪声,至少造成3人死亡、29人受伤,当中4人伤势严重。初步调查显示,事件可能是移民帮派“争地盘”,企图包揽墓园殓葬工作有关。

约400名民众在霍万斯基墓园发生打斗,据报大部份人是移民。期间有人挥舞棍棒及钢筋等武器,现场也曾经传出枪声。有目击者表示,枪声持续了约15分钟。

当局接报后,大批(国民警卫队人员)及警员赶到现场、采取行动、逮捕超过50人,暂时平息事件,并留守现场巡逻戒备。

当局表示,被捕嫌犯分别来自达吉斯坦、车臣等地,其中3人涉嫌驾车撞死他人。警方在车内发现藏有枪械。

初步调查显示,事件可能与移民帮派、争夺包揽墓园殓葬工作有关。

编辑:曾珂

关键词:莫斯科墓园400人聚众斗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