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逃亡途中造灭门案 死者最大80多最小仅11岁 

2016年05月14日 12:50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近日,逃亡途中造灭门案件引起了媒体广泛关注,有媒体问到:逃亡途中造灭门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此次灭门案中死者最大80多最小仅11岁,警方表示,郭强说他潜逃山东后,将几个月大的儿子遗弃,接着又逃到新疆伊宁市打工,同时把妻子也叫了过去,一直居住在伊宁当地的一处平房里。因为知道自己的身份证掉在了杀人现场,郭强一直冒用捡到的身份证在一个偏远的地方打零工,20多年的逃亡生涯一直没睡过安稳觉,时常在睡梦中惊醒,醒来后手里都是汗。

  

逃亡途中造灭门案


“20多年了,我终于解脱了。”5月13日10时50分许,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郭强和妻子王微一前一后走下飞机。至此,1991年3月5日在饶河县杀6人制造灭门惨案的犯罪嫌疑人,逃亡20多年后被押回哈市。目前,郭强和王微被押往双鸭山市进行下一步审讯。

据双鸭山市饶河县公安局刑事侦察大队城镇中队侦察员王警官介绍,1990年,犯罪嫌疑人郭强在居住地吉林省辽源市因为偷盗致人一死一伤后逃亡饶河县西风镇一村庄,将陈某家祖孙三代6口人全杀了酿成灭门案后再次逃亡,死者最大80多岁,最小11岁。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逃亡途中造灭门案 逃亡 造灭门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