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湖北省委会举办省市级组织专职干部第四次组织建设研讨班

2016年05月16日 15:05 | 来源:民进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5月10至11日,2016年民进湖北省市级组织专职干部第四次组织建设研讨班在荆门举行。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唐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唐瑾指出,民进湖北省委会领导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特意委托她向研讨班的学员转达问候和工作要求。周洪宇主委希望培训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领会研讨会精神,回去后及时向市委会主委报告,在市委会领导班子支持下,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程序和文件精神,做好市委会换届工作。

唐瑾传达了民进中央严隽琪主席有关基层组织建设讲话精神。她指出,组织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组织建设创新、创特色的一个重要载体。此次研讨班,主要目的有三点:一是为了落实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推广与使用民进组织管理系统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管理系统的使用和推广,提升民进各市委会组织建设信息化水平;二是传达学习严隽琪主席在华东六省一市第十八次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全省各级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关经验,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三是学习领会关于民主党派市州级组织换届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严肃换届纪律,保证风清气正,顺利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

湖北省委会机关干部潘烁作了组织管理系统演示和讲解,研讨班学员结合民进组织管理系统的使用和推广、市委会换届工作及机关专职干部工作,分两个小组进行了讨论交流。民进荆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铁鹰、民进黄冈市委会专职干部杨飞分别代表本小组在结业式上做交流发言。大家认为,通过此次研讨学习,提高了认识,交流了经验,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大家表示将按照省委会的要求,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民进组织管理系统的推广和使用,积极筹备市委会换届工作,并以市委会换届为契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

培训班学员还参加了民进荆门市经济总支、出版文化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了荆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的先进经验。民进荆门市委会主委柯昌军、副主委严安桂、赵海龙参加组织生活。

来自民进湖北省委会机关、各市级组织的专职干部、会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湖北 基层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