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2016年农工党福建省党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6年05月16日 15:29 | 作者:办公室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10日至11日,2016年农工党福建省党务工作培训会在南平市建阳区召开。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杨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潘丽贞、中共南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晓丽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60516142115879848

 

20160516142204536925

 

会议学习贯彻了2016年农工党全国党务工作会议和农工党福建省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落实省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部署了下一阶段各项党务工作,表彰了侯世欢等19名2015年度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先进工作者和2014-2015年度全省理论研究优秀论文。

杨琳在讲话中指出,党务工作作为保障我党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重要抓手和支撑,一直是省委会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今年第十九次常委会上确定的2016年工作要点,明确目标,统一思想,抓好任务落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他对全省党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把握党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创新思路,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质量水平;三要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党务工作发展。


20160516142219153076

 

会上,还分别召开了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宣传思想和社会服务两场工作研讨会。与会同志围绕各自工作重点、难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会议邀请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办副主任林海作统战工作信息辅导讲座,使与会同志受益匪浅。

会议期间,开展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与会同志参观了武夷新区和五夫镇,深入了解了南平市真抓实干,加快推进武夷新区建设的规划和进展情况。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特别是首次采用PPT形式,由省委会领导、部门负责人分别布置今年重点工作,图文并茂,内容翔实,受到了与会同志的普遍欢迎。农工党各设区市专职副主委、部分县(市、区)委员会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及全省机关工作人员共86人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福建 党务工作 南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