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洮南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有新招

加强学习 提升素质

2016年05月20日 14:56 | 作者:苗福君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近日,洮南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两学一做”活动全面展开,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出新招,通过创新动作“业务大练兵、素质大提升”活动激发全体党员主动参与“两学一做”的自觉性。

此次“业务大练兵、素质大提升”活动以“读好书、练好字、写好文、服好务”为主要活动内容,同时在活动中开设大讲堂,让普通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走上讲台,讲解对“两学一做”学习心得和自己业务知识,每月印发内部刊物《交流》展示学习成果。通过新举措给政协机关全体党员传递压力,促进学习效果,变等学为主动学,把每个人的学习状态都展现出来。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的教育培养工作,提高适应政协事业发展需要的能力。针对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中渐现的新人多、有经验的少,自悟的多、传帮带的少,忙于具体事务的多、潜心研究思考的少等“三多三少”现象,政协机关还开展了“业务大练兵、素质大提升”活动,以提升机关干部的学习意识和理论水平,努力建设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具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学习型、复合型机关干部队伍。

编辑:薛鑫

关键词:洮南市政协机关 “两学一做” 年轻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