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吉林省委举办宣传干部培训班

2016年05月27日 10:01 | 作者:朱莉萍 高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6日,民盟吉林省委举办宣传干部培训班,同时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坚持学以致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宣传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民盟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加强上下联系,努力形成此次学教活动宣传工作合力,从服务学习教育活动出发的角度,根据活动开展的各个专题,及时组织报道稿件,按照阶段开展好宣传活动。

会议提出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充分利用好盟内自有媒体盟讯、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加强与中央和省级及各地方新闻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做好对外宣传同时注意做好典型宣传和系列宣传;及时沟通、协同作战,及时上报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三表一报,扎实有效、精彩圆满的完成此次宣传任务。(朱莉萍 高峰)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吉林 宣传干部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