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理论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

2016年05月30日 09:05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26至27日,民革中央十二届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进一步发挥参政党在政协的作用相关课题研讨会在河北省唐山市滦县举行。

民革中央副主席、理论委主任修福金在会上回顾和总结了民革中央理论在协商民主理论研究方面开展的工作,包括理论委为民革中央参政议政工作提供的重要文稿,以及“民革中央-上海师大协商民主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所举办的历次理论研讨会和实地调研的成果和经验,并对下一阶段民革中央理论委继续深化和拓展协商民主理论研究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修福金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之作为研究工作的指导;要充分认识和理解参政党参与政协协商理论研究的重要意义,认真总结民革参与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践经验,努力拓展和深化政协协商民主研究的深度和广度。从实践和理论两方面为完善政协协商机制、提升参政党在政协平台上协商参与能力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与会委员和学者围绕“进一步发挥参政党在政协的作用”主体开展了热烈深入的研讨,并集体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四篇重要讲话,将研究和学习相结合。(汪俞佳)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滦县 修福金 理论委第三次全体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