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镇江市政协机关党委全面启动“两学一做”

2016年05月31日 13:44 | 作者:郑协轩 沈春来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学习会,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上,支部党员逐条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了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个人如何参加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在政协办公室支部会议上,李国忠主席以一名普 通党员身份,结合个人求学、务工、从政成长经历,带头上了一堂“微党课”。整堂党课把讲课者自身摆进去、将听课者情感融进来,从“我为什么入党”、“我是 不是合格党员”两方面,真情实感、娓娓道来,讲述了自身对党的信仰、信念、信心的认识体会。

李国忠强调,是不是一名合格党员要对照党章党 规、对照党员“四有”标准来评判,不仅意味着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端正入党动机、无愧入党誓言。 政协机关党员要在忠诚老实、为民谋利、敢于担当、遵纪守法、乐于奉献、创新实干等方面,进一步查摆问题、强化意识、提升能力,增强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 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的责任感,立足岗位转作风、提效能,肯干能写争作贡献。政协机关党支部要深化“双型”支部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 模范作用,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秘书长蒋勃参加所属支部学习教育并发言。(郑协轩 沈春来)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镇江市政协机关党委 “两学一做” 合格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