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吴忠市盐池县党小组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16年05月31日 14:45 | 作者: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组宣处 | 来源:农工党宁夏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26日下午,吴忠市盐池县工商联主席、农工党盐池县党小组组长尚自刚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盐池县惠安堡镇杨儿庄村举行了非公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实物发放仪式。盐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学让、盐池县副县长冯茂璋出席仪式。


20160531105226352249

 

20160531105241874347

 

本次联系的助力脱贫攻坚项目有宁鲁石化打扶贫井1眼、飞马公司修砾石路2公里、深燃众源天然气有限公司修砾石路2.5公里。本次活动还与农户现场交接,共资助10名学生,为5户贫困户购买猪仔和饲料。

盐池县党小组举办此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其目的是为了解决项目辐射不到,部分贫困村出行难的问题;对有脱贫意愿贫困户给以支持,提升脱贫信心;支持贫困家庭学生上学,治贫先治愚;帮助部分因病因灾特困户给予救助;解决贫困大学生就业。

盐池县统战部副部长、惠安堡镇党委书记、帮扶企业负责人、农工党盐池党小组成员以及帮扶户20人参加仪式。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宁夏 杨儿庄村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