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三亚市委赴绵阳市调研智慧城市、新农村建设

2016年05月31日 15:03 | 作者:绵阳 卿季军 | 来源:四川省委
分享到: 

5月21日-22日,为调研绵阳智慧城市、新农村建设,致公党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主委方里一行赴绵阳市调研。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陪同调研。


W020160530599762161848

 

方里一行实地调研了绵阳科技城建设、江油青莲国际诗歌小镇。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方里说,经过这次的调研,他们对绵阳在数字化城市管理、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三亚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提供了宝贵的参考经验;在深入了解诗歌小镇的规划、建设、运营之后,对三亚市目前开展的农村建设启发很大。

致公党三亚市委副主委符国宏、三亚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魏惠琴、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秘书长夏愉等参加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三亚 绵阳 新农村建设 智慧城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