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进东莞

2016年06月01日 10:57 | 作者:农工党东莞市委会 | 来源:农工党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29日上午,“百场主题宣讲活动”走进东莞。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农工党东莞市委会主委李光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凤彪以及各民主党派主委出席活动。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游宏炳,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常委、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秦鉴分别围绕“农工党历史道路和优良传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作宣讲报告。


20160601103010181969

 

20160601103028605057

 

20160601103057090103

 

游宏炳以丰富的史料、感人的故事阐述农工党在“血与火的考验”中与中国共产党互相支持、亲密合作的革命友谊和优良传统,秦鉴以自己从农工党党员到基层委员会主委、省政协常委的成长经历,讲授在不同的阶段如何摆正位置充分履行农工党党员的民主爱国、参政为民的政治责任。

党员们表示,报告会上接历史,下接地气,深入基层,贴近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有助于实践,今后将更好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树立农工党的良好形象和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农工党东莞市委会有130多名党员聆听了报告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东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