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参观民建会员、油画家田凤银油画工作室

2016年06月02日 16:03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前往北京市朝阳区图书馆参观民建会员、油画家田凤银油画工作室。

在图书馆一层大厅,陈昌智主席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田凤银作品展,认真听取田凤银对每幅油画创作背景的讲解,随后又参观了位于图书馆三层的“田凤银油画工作室”。


64006a5c80a518ba15ae04

 

陈昌智主席指出,长城不仅是一个风景,更是一种民族精神的象征,田凤银长期潜心于长城系列主题的油画创作,画出了长城的风采,弘扬了民族精神,作为民建会员,我们为此感到骄傲。陈昌智主席还勉励她继续虚心学习,吸收别人的长处,努力提升自己的绘画技巧和水平,要善于学习、勇于创新,不断取得新进步。


64006a5c80a518ba158101

 

64006a5c80a518ba159502

 

民建会员田凤银女士1968年生于北京怀柔,法国美学硕士,北京市美协会员,法国波尔多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现任朝阳区油画家协会主席、美中国际商会中区油画委员会主席。2014年她创作的15幅长城油画作品和100幅长城限量版版画作为APEC国礼,赠予与会元首和佳宾。2015年应联合国总部邀请,她代表世界女艺术家参加第59届世界妇女地位大会。其多幅作品被联合国、法国财政部、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等收藏。

中共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军胜,朝阳区文化委主任、文联党组书记高春利等陪同参观。

编辑:秦云

关键词:陈昌智 田凤银 田凤银油画工作室 长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