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十五届十四次中常会在无锡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举措

2016年06月03日 08:38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无锡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暨多党合作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的部署,研究农工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举措。

陈竺提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农工党开展扶贫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他强调,参与脱贫攻坚,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提供了重要平台。农工党要将其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重要内容,把工作做细、做实。要与参政议政工作协同推进;要继续抓好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要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陈竺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将审议《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十三五”期间全党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指导意见(草案)》和《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做好2017年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陈述涛、何维、朱静芝、蔡威、龚建明、谢庆生出席会议。(汪俞佳)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十五届十四次中常会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