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为高一儿子陪读留校工作 3天复印8万张试卷

2016年06月05日 10:39 | 来源:重庆晨报
分享到: 

原标题:女子为高一儿子陪读留校工作 3天复印8万张试卷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4日下午,个子瘦小的刘英为高三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复印最后一批高考模拟卷。本报记者 杨新宇 摄

高中这一年用过的课本加上不少复习资料、试题考卷,是高三考生不可磨灭的记忆。对育才中学复印室的刘英来说,这一年来,她为高三复印的卷子,堆起来估计可以冲破天花板。

繁忙工作

3天复印8万多张卷子

育才中学有一栋二教楼,从去年9月份开始,底楼的一间教室变成了复印室,40岁的刘英成为了这间复印室的“主人”,见证了高三学生们一年来的辛苦。

刘英是开县人,去年,因为儿子进入育才中学就读高一,她也来到重庆陪读。随后,刘英进入复印室工作。

从去年9月份开始正式进入高三,到今年6月8日下午踏出考场,每一名高三学生的备考之路,都是由一张又一张的试卷、一道又一道的试题铺成的。对此,刘英有最深切的体会。

复印室位于进出二教楼的必经之路,也是整栋楼最热火、最忙碌的地方之一。“阿姨,麻烦复印一下资料”、“阿姨,老师让我来拿卷子”……昨天下午,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房间里进进出出的师生有20余人,但刘英却说因为即将高考,这还是比较清闲的时段了。

刘英记得,之前高三三诊前后,仅仅是在3天时间里,她复印了差不多8万张试卷。

编辑:王沥慷

01 02

关键词:陪读 留校工作 3天复印8万张试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