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郑州市委会两支部慰问残疾儿童和孤儿

2016年06月07日 14:02 | 作者:民革郑州市委会 | 来源:民革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5月26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前夕,民革郑州市委会市直二支部和航空港一支部筹备组一行二十余人前往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慰问残疾儿童和孤儿,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与关怀。民革郑州市委会宣传处处长李志学、办公室主任林晓敏应邀参加慰问。


d4080c06954a471ab8c7456c753d8f71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孤残儿童的学习区、活动区,了解了孤残儿童收留情况及生活、教育状况,深切感受到了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肩负使命的的重要性。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与孤残儿童互动交流,鼓励孩子们充满信心,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积极快乐地成长。

最后,航空港一支部筹备组负责人、郑州爱心宝宝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红星,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市直二支部副主委郭存和民革联系人士、郑州臻豪鸿兴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运生代表两个支部为孩子们送上了价值5万元的婴儿米粉和儿童用品。在送上一份祝福和关怀的同时也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幸福成长。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郑州 市直二支部 儿童福利院 航空港一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