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天津和平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七届委员会

2016年06月07日 14:22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6月4日下午,天津市和平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文胜,民建天津市委会副主委谢津秋,和平区政协副主席、中共和平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永林,和平区政协副主席胡广元出席大会。

焦文胜在致辞中代表中共和平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民建和平区委过去五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民建和平区委员会以这次代表大会为新起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特色优势,团结带领广大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不断开创民建工作的新局面。


2016060709393238893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和平区第六届委员会主委郜凤鸣同志所作的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着力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和巩固组织基础;完善工作机制,稳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能力和水平;着力加强社会服务实践,为社会贡献大爱真情等几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还从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建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和平区第七届委员会,在民建和平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马盛龙同志当选和平区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文飚、刘小晴(女)、盖根路、周云锋4位同志当选和平区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6060709393284461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决议。会上还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向6位离任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马盛龙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会副主委谢津秋在讲话中代表民建天津市委会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和平区第七届委员会的全体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她对新一届民建和平区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好政治交接;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履行职能。她号召民建会员要共同努力,群策群力,团结合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和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和平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中共和平区委统战部和市委会组织处负责人出席大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天津市和平区 第七次代表大会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