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苏省委召开全省民建会务工作会议 部署年度工作任务

2016年06月07日 14:28 | 作者:赵华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3日,民建江苏省委在常州召开全省民建会务工作会议,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郝星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各省辖市委驻会领导、民建宿迁支部负责人,民建省委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民建江苏省委主要工作安排、2015年度全省民建工作绩效测评情况和江苏民建e家工作达标情况;民建各省辖市委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和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重点对各市级组织和基层组织的换届工作进行了探讨。


1465195109671031526

 

郝星辰副主委在讲话中对各民建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民建各市级组织一要认真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按照民建中央、民建江苏省委的文件要求,组织开展换届工作,加强与各级党委、统战部的联系、协调、沟通,因地制宜、因市施策,确保各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二要继续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广大会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会员自觉践行“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价值理念,为各级组织顺利换届打牢思想基础;三要积极配合民建省委完成江苏民建e家的升级工作,推动江苏民建e家与社会服务、会务工作更好地结合,从而推进民建的各项工作更加有序、快捷、高效地发展;四要进一步做好全省民建网站工作,要把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的大事来抓,不断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加强网站管理人员的培训,认真做好网站稿件的编辑报送工作,确保民建全省各级组织的网站工作安全运行。郝星辰希望,民建各省辖市委要认真按照民建省委八届五次全委会议部署的任务,按照工作计划,结合各地实际,切实抓好落实,努力把全省民建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江苏 全省民建会务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