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汇集民建智力、界别优势 为“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

民建南宁市委携手会员企业举办“同心·2016北部湾投融资暨创新创业论坛”

2016年06月07日 14:38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26日,南宁市委携手民建会员企业91众筹、91活动、91天使创投、钱盆网在南宁共同举办“同心·2016北部湾投融资暨创新创业论坛”。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海光、民建广西区委秘书长沈小松、民建南宁市委主委卢秋凌出席活动。

论坛以“创新创业、潮涌北部湾”为主题,吸引了300多位来自市发改委、工信委、金融办、科技局、人社局、国资委、司法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和南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领导,以及区内外的成功企业家、风险投资家、机构投资者、天使投资人、经济学家、主流财经媒体记者等金融机构代表和行业人士参会。


2016060217364691720

 

李海光代表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对“同心·2016北部湾投融资暨创新创业论坛”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目前全南宁市统一战线都在发挥各自界别智力优势,开展着力服务“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同心”品牌创新实践活动,打造服务“十三五”规划品牌和亮点,按照中共南宁市委“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要求,深入开展“同心·四比四看”、“同心·六项工程”等同心品牌创建活动,民建南宁市委举办的这个论坛正好契合了自治区党委和南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希望民建南宁市委汇集全市民建智力和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继续为服务自治区和南宁市的“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

卢秋凌在致辞中说,为充分发挥民建界别特点和优势,民建南宁市委将“同心”品牌建设工作与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有机结合,搭建“民建讲坛”作为企业家及会员服务的培训平台和社会服务品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创造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创新;今后将继续通过民建讲坛、民建论坛和沙龙、“政企银平台”等载体和桥梁,深入开展“同心·四比四看”品牌建设,不断打造统一战线服务“十三五”规划“同心”品牌和亮点。

论坛上,广西知名企业家、广西上市公司皇氏集团董事长黄嘉棣发表了主旨演讲,特别分享了皇氏集团发展历程。来自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和广西跨境电商企业美丽湾的有关负责人也分别以“政府引导基金与创新投资”和 “开放共赢互联网+”为主题进行主旨演讲。在圆桌论坛环节,主持人91活动、91天使创始人兼CEO冷箫与会专家们就“广西本土企业如何吸引北上广人才,如何留住人才”、“资本如何看待国家双创战略下的喜与忧?”、“国家战略下的北部湾经济区面临那些机遇和挑战 ”、“经济下行创业者是选择‘冬眠’蛰伏还是继续突进”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南宁市 2016北部湾投融资暨创新创业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