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成都市委会领导赴得荣县开展帮扶活动

2016年06月14日 11:26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5日—8日,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成都市委会主委侯一平率工作组赴甘孜州得荣县开展帮扶活动。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冯俭等参加活动。甘孜州政协秘书长刘勇,得荣县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分别陪同考察和座谈。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得荣县葡萄产业基地,瓦卡镇小学、得荣县第二人民医院、瓦卡镇幼儿园、松麦镇中心校、白松乡集中办学点等援藏项目建设情况,并向瓦卡镇小学赠送体育用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青羊区对口支援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了解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援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工作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成都市青羊区、蒲江县驻得荣县援藏干部,勉励他们继续为得荣县脱贫致富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活动中,农工党成都市委会派出西南财经大学支部主委、经济学专家毛中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支部党员、眼科专家陆方一同前往得荣县,为当地群众服务,提供帮助。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成都市 农工党 得荣县 帮扶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