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临汾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教育警示片

2016年06月15日 16:07 | 来源:临汾新闻网
分享到: 

6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谢碧玲、杨忠华,市政协副主席、乡宁县委书记杨安虎与机关内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宣传教育警示片《贪与悔》,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遵循党章规定,聚焦主责主业,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案件,《贪与悔》以这些违纪违法案件为典型,详细讲解了涉案人员如何在利益诱惑面前迷失,从而偏离人生轨道,滑进犯罪的深渊。

看完警示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该片深刻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沦为腐败分子的轨迹,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今后将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自觉抵制“四风”,塑造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李羿玫)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临汾市政协 机关党员干部 教育警示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