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银川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年06月15日 16:10 | 作者:张晓博 | 来源:银川日报
分享到: 

6月14日,银川市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讨论中,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重点要抓牢“学”这个基础,研读原著、重温入党誓词,融会贯通,把握时代脉搏,增强学习实效;抓住“做”这个关键,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做“四讲四有”党员,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知行合一,最终达到促进中心工作的目的。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党章,牢记宗旨,在党忧党为党,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用行动体现公仆本质,做群众利益的代表者;要学党规,守纪律,坚定政治立场,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讲规矩,做政治的合格者;要学系列讲话,有作为、敢担当,求真务实,注重实效,在贯彻落实上不折不扣,做中央精神的落实者。

市政协机关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动政协机关上下善为、有为,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建言献策质量水平上;体现到接地气促履职,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体现到发扬团结和民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体现到建设素质过硬的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干部队伍上,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记者 张晓博)

编辑:薛鑫

关键词:银川市政协 “两学一做” 党章党规 共产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