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西太原市政协委员调研电网发展情况

2016年06月15日 16:12 | 作者:孙达佳 | 来源:太原日报
分享到: 

6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远新、毛志鸣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电网发展情况展开调研。

委员们先后来到充电桩基础设施建设现场、营西供电营业所、太原电网调控中心和配网抢修指挥中心,调研我市电网发展情况,并与太原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展开座谈交流。近年来,太原供电公司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程和民生项目为重点,做好供电服务;不断健全完善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全力做好新能源服务,有力促进了省城绿色发展。目前,省内首家供电社区营业厅投入运营,城市电费代收网点增至2137个,实现了农村代收点全覆盖,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太原供电公司对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建议进一步加快电网和企业发展方式转变,积极做好电力配套保障服务,提升服务精细化水平,大力推进“一户一表”改造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加大对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进一步保障省城安全可靠用电,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孙达佳)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太原市政协 太原市政协委员 电网发展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