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州凤冈县政协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座谈会

2016年06月15日 16:14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6月14日,凤冈县政协组织20名县政协委员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袁云勤,副主席曹大远、刘开忠出席座谈会。曹大远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凤冈县棚户区改造工程誓师大会精神,全文学习县委书记廖其刚题为《定决心、树恒心、下狠心,坚决打赢棚户区这场硬仗》讲话。

会上,曹大远、刘开忠就棚户区改造工程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发言。与会政协委员围绕棚户区改造工作建言献策,纷纷表示,棚改工作是事关市民的大事,作为政协委员义不容辞支持和拥护县委、县政府的这一重大决策,责无旁贷地尽力参与宣传和协调,为棚改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袁云勤指出,凤冈作为城市发展需要棚改,市民居住环境改善需要棚改。棚改工程是一项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和环境工程,该项工程规模大、规格高,要规划长远,减少重复建设。

袁云勤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棚户区改造工程誓师大会”精神,提高认识,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在行动上;要加大政协委员对棚改政策的宣传力度,也要发挥政协委员民主监督作用,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一视同仁,高标准规划棚改建设,同时要加强环境的绿化和美化建设,保护好现有的文物建筑。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州凤冈县政协 棚户区改造工作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