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桂林市第十一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审议通过民建桂林市委会各专门委员会调整方案

2016年06月15日 16:43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4日,民建桂林市第十一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桂林召开,市委会主委郑毅,副主委李丽君、唐正柱、赵钧铎、席国际及4名市委常委参加会议。郑毅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在主委领读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民建桂林市委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明确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促进有关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非公有制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桂林市第十一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工作分工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位副主委分管工作及所联系基层组织和专门委员会,要求各位市委常委做好与相联系的各基层组织和专门委员会的联系和沟通工作,为市委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能力建设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和工作机制。会议审议通过民建桂林市委会各专门委员会调整方案,要求要认真按照民建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实际,通过取消、合并等方式进一步优化和调整专委会设置,进一步调动广大会员参与专委会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同意张为民等五位同志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通报了民建桂林市委2016年承接中共桂林市委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向相关县区推荐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工作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桂林 第十一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