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北省政协民宗委调研恩施民族地区绿色发展

2016年06月16日 11:14 | 作者:周艳丽 | 来源:恩施日报
分享到: 

6月13日至15日,省政协民宗委主任余立国率调研组,赴我州调研民族地区绿色发展问题。副州长张勇强、州政协副主席向宏贵出席座谈会。

张勇强汇报了我州绿色发展工作情况。近年来,在国家及省大力支持下,州委、州政府生态治理力度不断加大,生态优势不断发挥,绿色产业发展不断加快,经济社会保持了较好发展。但还需要省委、省政府加大关于支持恩施州“十三五”发展事项承诺的落实力度,加大对恩施州生态补偿力度,加大对恩施州绿色发展项目的支持力度。

余立国对近年来我州取得的绿色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他说,恩施州的绿色发展走在全省前列,绿色发展的产业结构和政策导向完全一致,绿色发展深入人心,将“生态立州”战略放在第一位,并细化、深化、实化,表明州委、州政府对绿色发展高度重视和自觉。各县市经济发展理念、各部门的工作也充分体现了自觉的生态保护理念。

余立国强调,恩施州是民族地区,绿色发展对恩施州、对全省来说都极度重要,恩施州“生态立州”的决心让我们看到了绿色发展的希望,对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将会积极反映,合力解决,共同促进恩施州的绿色发展、绿色繁荣。

期间,在向宏贵的陪同下,余立国一行先后深入恩施市屯堡乡鸦丘坪村绞股蓝产业基地、宣恩县万寨乡伍家台茶叶基地、建始县三里乡石牌村蓝莓基地等地考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省政协 湖北省政协民宗委 民族地区绿色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