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在浙考察产业转型升级

借沿海经验补产业转型升级短板

2016年06月16日 09:53 | 作者: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12日到16日,贵州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带领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就“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到浙江考察调研。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向考察团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介绍会上,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说,中共浙江省委对政协功能作用的发挥特别重视,对政协履职工作的领导特别给力,省政府对政协履职全力支持,省政协在省委领导下,积极履行三项职能,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积极为全省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等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去年,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到贵州考察,受到了一次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西部大开发战略在贵州实践的生动教育,所见所闻让人耳目一新,希望住黔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为浙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浙黔两省交流合作历史悠久、历久弥新,有着特殊的深情厚谊。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些年来,两省在经济发展、文化教育、干部交流、对口帮扶等方面合作越来越密切,成果越来越突出。

考察团一行在杭州、嘉兴、金华、丽水等市部分县(市、区)作深入考察。在园区、在企业,每到一地,视察团认真看、虚心听、细细品、深入议,为浙江改革创新成就点赞。考察团认为,浙江与贵州,文化相拥,经济相融,山海情深,往来不断。浙江以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气概,开创性地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改革创新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是贵州学习的标杆。

王富玉希望考察团认真把浙江经验学习好总结好,回去后在贵州的各项工作中借鉴好,发挥优势和作用,为贵州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出真知灼见和发展良策。(鲍蔓华)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政协 贵州省 浙江省 产业转型升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