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济源市政协视察民族特色餐饮业发展情况

2016年06月16日 11:20 | 来源:济源日报
分享到: 

6月15日,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副主席李社会带领市政协相关委主任及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民族特色餐饮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市政协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伊利公司,济源一中清真食堂,太空舱、东来顺、大明羊肉汤三家清真饭店及北海街道下街居委会民族商业街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清真标志、清真食品深加工、清真饭店经营、肉食品进货渠道及少数民族职工比例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相关部门人员围绕清真食品和特色餐饮业发展座谈交流。

田国强指出,清真食品的行业管理,既是我市整个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有其特定的内容和特别的要求。市直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做好发展民族特色餐饮这项工作,把民族特色餐饮打造成为济源的一张名片,进一步丰富市民生活,保障民生之本,彰显民族特色,促进民族团结。

田国强强调,要以质量谋发展,以信任求生存,注重挖掘整理清真饮食文化,打造济源自己的民族饮食品牌;要切实强化监督管理,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加强行业自律,有效规范市场秩序,积极创新管理机制,推进我市清真食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济源市政协 民族特色餐饮业发展情况 田国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