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会见农行殷久勇副行长一行

2016年06月17日 11:10 | 来源:扶贫部
分享到: 

6月16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在机关会见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殷久勇一行,商讨利用政策性金融资源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 

谢经荣指出,全国工商联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于2006年就签署过《合作框架协议》,为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民营企业提供支持,双方的合作是有历史、有基础、很友好的。随后,他介绍了“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发起由来、重要意义及推进情况,并对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光彩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加强合作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工作机制、工作流程等提出了希望。


S6360169472970312508434

 

殷久勇介绍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发展历史及业务开展情况,表示要积极推动四方签署正式的合作协议,并通过试点先行的方式形成示范效应,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具体合作模式。

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王力涛,国务院扶贫办国际合作和社会扶贫司副司长王春燕,中央统战部五局、光彩事业指导中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有关业务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见。 


编辑:秦云

关键词:谢经荣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万企帮万村 民营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