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唐山市委会赴兰州市委会参观调研

2016年06月17日 11:35 | 来源:民进兰州市委会
分享到: 

6月12日,民进唐山市委会主委杨方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民进兰州市委会机关参观调研。兰州市委会原主委、原市政协副主席张荫林,副主委张强及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双方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唐山市委会向兰州市委会赠送了《唐山民进合订本》等资料,兰州市委会向唐山市委会赠送了《兰州民进》和《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促进甘肃丝路文化建设研讨活动资料汇编》。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兰州市委会秘书长齐新龙和民进甘肃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周乐强的陪同下赴兰州新区,参观考察了中川牡丹种植产业有限公司,深入牡丹种植园及深加工车间,详细咨询了牡丹种植的经济效益。随后参观了中川镇红玫瑰种植园,就玫瑰的种植、采收、加工、销售、经营等进行了详细的调研交流,收效颇丰。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唐山市 民进兰州市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