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南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到省社院开展调研检查

邓建华提五条意见

2016年06月20日 09:3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13-14日,省纪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邓建华、副组长李建中率检查组一行5人,到省社院检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1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长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邓焕生主持调研检查报告会,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f9bdd49ed6ab4789b4e253fe2d2464d3


邓焕生以“严守政治担当 压实压紧主责 ,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健康发展”为题作了汇报,主要从三个方面即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不断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在健全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加强监督检查上下功夫,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全面总结了院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院纪检组组长魏炯先向检查组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情况。


963e9a7ac64549ae87f5e56f109ee0bc


     4a3efd87f0a749d997a50ebb7c2d6fa5


邓建华就纪检组如何开展好调研检查工作,提出五条意见:一是调研检查就是要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调研检查就是要履行派驻纪检组职责,对归口监督单位实行监督常态化;三是调研检查就是要挺纪在前,进一步严格守纪律讲规矩;四是调研检查就是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突出问题导向抓早抓小;五是调研检查就是要形成工作合力,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会上,李建中对此次检查调研的相关内容作了简要说明。会后,纪检组实地查阅了台账资料,并分别同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编辑:秦云

关键词:湖南省 纪委 统战部 党风廉政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