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精准脱贫办实事"活动

2016年06月20日 09:4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16日,湖北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到宜昌市夷陵区黄花镇张家口村开展“我为精准脱贫办实事”活动。


cac3c4820f16495c8850d22f311814de

 

上午,在部领导带领下,机关12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分别到对口联系的贫困户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座谈了解了每个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并和他们一同“谈规划、谋发展”制定帮扶脱贫实施计划。同时,到张家口村小学看望了24个留守儿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结对认亲”活动。省委统战部秘书长、部机关党委书记杨声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省委统战部向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辛勤付出的园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24个留守儿童表示衷心的祝福,祝福他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d93b3f18ebf8409783dc01147088a52a

 

e6b61aa40d8f4899af337f9be9aff107

 

他强调,关爱留守儿童不是一时之计,而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呼吁全社会的各方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及时了解张家口村留守儿童的冷暖和苦衷,随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他们的成长,让留守儿童感受的省委统战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秦云

关键词:湖北省 统战部 脱贫 我为精准脱贫办实事 留守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