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苏南通市政协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2016年06月20日 11:20 | 作者:郭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7日,市政协就今年年初提出的“关于强化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专题调研,现场查看通农物流中心、学田农贸市场,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会商。

据悉,2015年我市在省蔬菜农药残留例行监测中,合格率达到99.29%,全年水产品抽检合格率则保持在98%以上。总投资300万元、占地1000平方米的通农物流检测中心已于本月初启用,每天完成600批次以上的快检量,较过去提高了一倍。市区6家主要农贸市场均投资新扩建了快检室,每家检测能力超过30批次/日。至今年8月底前,市区还将有20个农贸市场具备快检能力,到2017年年底前,快检室将在市区农贸市场实现全覆盖。

市政协主席王德忠,副市长朱晋,市政协副主席杨展里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通市政协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重点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