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驻马店市政协机关举办“书香政协”剪纸讲座

2016年06月23日 14:59 | 作者:潘 琪 | 来源:驻马店日报
分享到: 

6月22日,为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市政协机关举办“书香政协”剪纸讲座,邀请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作专题授课, 她生动形象的讲解和惟妙惟肖的剪纸作品,令大家大为惊叹,现场气氛活跃。

王梅军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剪纸艺术实践,详细讲解了剪纸艺术的起源和发展,剪纸的工具、材料和剪纸的基本技法等。她边讲解边演示,一张张彩纸在她的手头旋转飞舞,很快变成了一只只蝴蝶、一朵朵小花,令人目不暇接。大家聚精会神、如醉如痴,沉浸在剪纸的世界里,徜徉在艺术的氛围中。此次讲座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剪纸艺术的兴趣和热情,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剪纸文化的魅力,增强了对传统文化艺术的了解,丰富了机关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薛鑫

关键词:驻马店市政协 驻马店市政协机关 “书香政协” 剪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