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肥东县政协召开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座谈会

2016年06月23日 14:23 | 来源:安徽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6月22日,肥东县政协召开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刘正东、阚延长、孙仲华、赵荣和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阚延长主持会议。县科技局、人才办、人社局、财政局、经信委、发改委及5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做了情况汇报,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各相关单位和企业代表发言后,刘正东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在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各企业要不断打造核心技术,抢占竞争制高点,努力实现高效能产出。各相关单位要在人才引进、奖励扶持、项目审批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刘正东希望调研组将此课题做新、做实,向县委县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助推我县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为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添砖加瓦”。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肥东县政协 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