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西班牙“超级面试”搭建求职平台

2016年06月26日 17:2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马德里6月25日电(记者冯俊伟)为了给新毕业的大学生和研究生提供一个求职平台,中国和西班牙企业24日和25日在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名为“超级面试”的招聘会,来自西班牙多所大学的莘莘学子前来应聘。

本次“超级面试”由西班牙青田同乡会主办,欧华传媒策划承办。这是继2015年首次成功举办“超级面试”后,主办和承办方再次联手搭建为毕业生服务的求职平台。

欧华传媒负责人陶辛夷说,本次共有7家西班牙企业和21家中资或华商企业参加招聘活动,其中包括中国电信(欧洲)公司、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西班牙菲斯特红酒集团等。

“超级面试”的主要环节是应聘者在台上用英语、西班牙语和汉语三种语言做自我介绍和各公司负责人提问,直接考验应聘者的表达和语言能力。记者在现场看到,多数应聘者是在西班牙攻读研究生的中国学生,他们的专业包括国际贸易、重型机械等,语言没有任何障碍,得到招聘企业的青睐。

一位前来应聘的学生对记者说,“超级面试”这个平台很好,使他们有机会直接和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市场需求和自己的差距。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超级面试 西班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