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民革菏泽市委会接待台胞高秉涵先生

2016年06月27日 14:03 | 作者:民革菏泽市委会 | 来源:民革山东省委会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民革菏泽市委会主委、菏泽市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韩中光与菏泽市台办主任王清海、菏泽市台属联谊会会长杨斌等,共同接待了来自台北的菏泽老乡、台北市著名律师高秉涵先生。

时年八十高龄的高秉涵先生,是台湾中华孔子圣道会荣誉会长,2012年度“感动中国十大新闻人物”。高先生几十年来,无数次往返于台湾和山东之间,从台湾带回100多位山东老兵的骨灰返回故里,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彰显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深情,感动了海峡两岸无数的人。此次高秉涵先生再次返回故乡,不仅又带回一个山东老兵的骨灰罐,还向菏泽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五万美元,用于菏泽慈善事业的发展。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菏泽市 高秉涵 台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