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驻马店市政协机关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6年06月29日 10:37 | 作者:李智慧 潘 琪 | 来源:驻马店日报
分享到: 

追寻红色经典,感受革命情怀。6月27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到新县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聆听历史回音,接受红色洗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参观过程中,市政协机关党员重温革命历程,认真聆听解说员对革命根据地的成立、革命先烈为人民事业艰苦奋斗的场面、革命根据地发展的讲解,纷纷被先烈身上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大别山红旗压不倒”的英勇气概以及强烈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大家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听着《十送红军》《八月桂花遍地开》《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等歌曲,深切体会到共产党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军民一心、复兴中华的伟大精神。参观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就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政治追求作了发言。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充分感受到革命前辈为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此次活动引导党员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从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重新审视自己是否践行了入党誓词,明标准、找差距,自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编辑:薛鑫

关键词:驻马店市政协 驻马店市政协机关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更多

更多